Wbear

[喻黄][黄少天吐槽体]我吃秋葵啊!!!

哎我说你们这些写同人的太太们也得有点创意嘛,一直都是这几个梗我都看烦了。 
 
你说我不喜欢吃秋葵那是小时候的事情了好不好,都过去好多年了,队长他早就不给我塞秋葵了你们怎么还在念叨这个事情啊!秋葵虽然不好吃但他夹给我的我能不吃吗!吃着吃着就习惯了啊!其实还挺好吃的啊还有点甜的啊!你们小时候不也都不爱吃青菜的么,长大了不也都点沙拉吃草了嘛,干嘛揪住我小时候不吃秋葵的事情不放啊!!! 
 
还有队长和白斩鸡的问题我也很想吐槽啊!他原来是挺喜欢吃白斩鸡的。但他吃东西还挺没有探索性的所以好吃的就一直吃。然后你们知道的嘛,我是个吃货,就每天安利他各种好吃的!所以现在他的最爱也早就不是白斩鸡这种家常食物了好吗!你们写同人文也要与时俱进的呀,再写我队长一吃饭就吃白斩鸡我都觉得好出戏啊!呃你问我他现在最喜欢吃的是什么啊……呃......嗯............好像是我...... 
 
哎我就随便提两个意见啊,你们别就不写了啊!队长没在家的时候我就靠你们的小黄文过活的,啊不是,是喻黄文,啊不是,我想说的是黄喻文!算了还是喻黄吧还是他撸我的毛比较舒服...... 哎我都说到哪里去了,总之啊重点就是你们太棒啦比心!

评论(1)

热度(14)